HOME > 客戶服務 >合作契約
合作契約
好文推薦: 推薦本文到Plurk去! 推薦本文到Facebook去!

保 障消費者,本公司在起用新人時,用心、嚴謹的挑選,尤其特別注重品德及素質,並得接受至少三個月嚴格的訓練,以達精緻完美的服務標準,如您於搬家時或搬家 後發現有傢俱或電器用品在安全保護包裝之下,仍受損,本公司有完善的品質保證服務,如經確認是本公司工作人員疏乎所造成的毀損,將依合約規定理賠或修復, 真心的建議您貴重物品、精緻的古董、高價的傢俱,請您於事情投保產物險,以保障您的財產安全,本服務本公司人員可於搬家前幫您代辦。

 
 
 

搬家公司良莠不齊,許多公司不得不以花俏的手法來吸引客人,但說得再天花亂墜,也已不如白紙黑字的契約來得有保證,威力用合約來保障您的權益,絕不會說一套做一套,看看我們為您保障了什麼呢?

 

詳細記載搬運明細

訂定車次的上限收費方式

清楚言明一車裝載量是多少

清楚載明執照及證照

制定損壞賠償辦法:
  ‧貴重物品事先拍照存證,若有損壞則以〔物品折舊的價值〕為理賠標準。 
‧家具損傷無法回復的,依市價的50%賠償或是依中古家具的價格求償。 
‧家電外觀損壞時本公司負責修復,嚴重損壞時依廠牌年份理賠。
‧電腦、事務器具均須妥善包裝,電腦軟體資料應事先作好備份,如搬運造成損壞時,硬體按照廠牌年份
理賠,軟體及資料損壞不在本公司理賠範圍。
‧若是珍貴的古董家具,搬家公司亦會派專業人員檢視,依情形理賠。
‧其餘物件以保險公司理賠換算方式作理賠。
‧服務人員態度不佳,或品德不良刻意損壞傢俱用品,本公司服務中心接受申訴,負責將嚴處相關人員,
並依法負責。
 

TEL:(02)2634-7700 FAX:(02)2634-1811 E-mail:remover@remover.com.tw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01巷36號
Copyright 威力搬家貨運股份有限公司 Industrial Co., Ltd.│Counter 94409 人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jei-yo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