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搬家流程 >計價方式
計價方式
好文推薦: 推薦本文到Plurk去! 推薦本文到Facebook去!

 

>>承包將所有家具數量、大小及路徑整個一起算,大半都由搬家公司派員到場估價,通常車輛數均可正確掌握,如出現誤差,仍會依合約行事,不論加派幾輛車均是搬完為止,一切交給威力搬家公司,就OK了!

>>以車計價若您是小型的搬家,自估總重3.5噸的車就可以一趟載完,那麼以車計價是一個很經濟的方法,此方式是以車子噸數來計價,不同噸數就有不同的價錢。現分為以下幾種車型:3.49噸分半車及一車計價,半車容積約小發財車量(適合學生搬家)、3.5噸中型車(適合市區搬家)、17噸海鷗式貨櫃型搬家(適合長途及公司行號搬家)。

 

 

TEL:(02)2634-7700 FAX:(02)2634-1811 E-mail:remover@remover.com.tw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01巷36號
Copyright 威力搬家貨運股份有限公司 Industrial Co., Ltd.│Counter 94409 人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jei-yo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