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搬家流程 >搬家估價方法
搬家估價方法
好文推薦: 推薦本文到Plurk去! 推薦本文到Facebook去!

 

 

知道您的傢俱有多少嗎?該用大車?還是小車?如果您沒有概念?那您就需要專業的搬家公司來替您核算一下,比較好?聽過別人搬家的故事嗎?您是否認為搬家像是遇到打劫一樣?您知道那些費用是合理的?那些費用是敲竹槓?有人只能無奈的任人宰割,只求偶爾搬一次家就這樣平安順利的完成。

威力搬家的收費是透明的、合理的,也絕不允許團隊的菁英,有任意哄抬價錢的惡性服務品質!一切的合作,我們將訂定合約,來保障您的權益,讓您在搬家時,不會提心吊膽,可以輕輕鬆鬆的搬過去!

 

 

>> 到府估價的服務:
如果您的家具很多,您也不知該如何估計您的傢俱容量,打一通電話,讓威力到您府上做更精確的估算吧!我們估計的內容有:
‧車子數量:依傢俱及物品的容量和類型考量。
‧車子噸位:精確的估算,絕于讓您花一分一毫。
‧路程估算:幫您算算要花多少時間,可以到達新址,讓您不耽誤挑選好的吉辰良時。
‧住家樓層:不同的樓層、是否有電梯,都會影響到搬家的工作。
‧特殊傢俱:過大或精緻傢俱,必須用更精巧的手法或特殊的輔助設備來搬。

當威力的專業評估人員,依上述的方式來替您作估價,並會和您簽訂合約,明載所需費用,讓您不會為莫名的跑出預算外的費用,而生氣。 
>> 電話估價服務:
如果您的家具不多,或是您是小家庭、單身貴族,可在電話中說明您的情況,或使用傳真,我們將為您做線上的估價,但由於每個人對物品大小的認定程度不一樣,比較容易因溝通不良而估錯,當然,威力搬家公司絕不會草率的估價了事,我們會真誠的協助您做好您需要的估價的。

 

 

TEL:(02)2634-7700 FAX:(02)2634-1811 E-mail:remover@remover.com.tw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01巷36號
Copyright 威力搬家貨運股份有限公司 Industrial Co., Ltd.│Counter 94409 人 Copyright © 2011 Design by jei-young